各种同人堆放,自嗨型选手,微博@椎茸白丸
非常时期,看情况补档

[全职/双花]我的口袋妖怪不可能这么可爱(二)

口袋妖怪paro,三十题小段子格式,之前说的,如果没人写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泪

崩坏预警!!游戏小白,部分梗来源于口袋妖怪贴吧,有错请指出,立改,别打我[顶锅盖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还在练习

 

 上章戳我

 

 

6.土豪是如何练成的

算了,不是训练师就不是吧。张佳乐无奈:"那你现在是什么职业?"

孙哲平淡定地回答:“待业中,反正也不差钱。”

张佳乐大惊:“大孙你还是个土豪!?” 

"因为我爸妈出国前给我留下了这个。"孙哲平从腰间取出一只精灵球,放出了一只——喵喵。

[再睡一夏对张佳乐使用了'聚宝功'!]

[张佳乐受到10点伤害!]

"靠!!为毛攻击我!!"

"啊,顺手就……"

张佳乐的双眼都被满屋的金币雨砸成了"$$"的形状。

  

7.名字是心头永远的痛(游戏不能乱改名字好痛苦啊啊啊!)

孙哲平好不容易才把张佳乐从金币山下拉出来,无语地看这人晕晕乎乎地在自己面前掰着手指:“咦?好多大孙呐,一个大孙,两个大孙,三个大孙……”

“一个‘聚宝功’居然能打出【眩晕效果】……”孙哲平“啧啧”地摇了摇头,“我还是早点放生你吧乐乐。”

“‘聚宝功’才不会有眩晕效果……等等?你刚才叫我乐乐?”张佳乐终于清醒。

“怎么样?刚帮你起的新昵称,不错哦。”

“不错你二大爷!”张佳乐愤然冲孙哲平竖起中指,“这个少女气息满载的名字是怎么回事?老子是雄性的!叫我乐哥还差不多!快改过来!”

孙哲平双手一摊:“你这算不错了,别的训练员还会起‘儿子’、‘SB滚’或‘媳妇’这种……还有名字是强制性的,想改那得飞到改名爷爷那里去,不然,没门!”

"孙!哲!平!"张佳乐愤怒地撞向孙哲平的后背。

[张佳乐升到了2级!]

[张佳乐学会了'撞击'!]

 

8.没事做的PM是会无聊死的

“大孙,既然你又不是训练师又没有其他工作,那我应该做什么?”

吃完树果回复了HP,张佳乐又不消停了。

孙哲平收回喵喵:“有什么好做的,我养你。”

张佳乐毫不领情,不满地在地上打起了滚:“我不想当被养着的宠物PM!你简直是提前步入退休生活!腐败的资本主义!奢侈!”

孙哲平冷笑一声:“有钱,任性!”

“……那也不行!什么也不做我会无聊死的!”

孙哲平被他折腾得头疼:“成,那麻烦大爷帮忙当个开门的管家,好吗?”

恰好门铃响起,张佳乐从地上一跃而起,干劲满满地冲向大门:“你好——”

几秒后,随着“砰”的一阵巨大的摔门声,孙哲平就看见张佳乐惊慌失措地冲了回来:“大孙!门外有劫匪!”

“不,那大概是……”

 

9.PM的随身物品凭什么只能带一样

孙哲平打开大门,门外的阴暗气场震得他眼前一黑:"……韩警官,心情不好啊?"

韩文清没有应答,只是那张隐藏在帽檐下的钱包脸又黑了几分,身旁的艾比郎大漠孤烟同样散发着黑色气息。

果然,晚了。孙哲平悲伤地闭上双眼。

韩文清嗓音低沉:“这就是你电话里说的疯子?”他望向在孙哲平身后躲着的张佳乐,"证件拿出来。"

张佳乐忽然跪下,从身上的口袋里掏出一只柑橘,双手呈上:“大哥我只有这个了!”

韩文清的头上的乌云越发阴沉:"……我问的是你的证件。"

"口袋妖怪只能带一件东西在身上啊亲……"张佳乐泪流满面。

……韩文清转头:"大漠,逮捕他。"

 

10.论第二外语的重要性

花了好长时间,孙哲平才跟韩文清半真半假地解释清楚,这个貌似脑子有病的张佳乐并不是那种脑子有病而是真的脑子有病,不过只要带在自己身边就不会有问题。

韩文清一副将信将疑的模样,不过最终好歹也是接受了这个说法。

"孙哲平,什么时候你才去找工作?"说到最后,韩文清突然转移了话题。

妈的,怎么又是这事……孙哲平的语气有些不耐烦:"我又不愁没钱花,犯不着立刻去找工作吧?"

韩文清的眉间皱成一个深深的"川"字:"失业人员在区公所里都会有记录,作为一个公务员,我不希望你的档案给我们小镇抹黑!"

"知道了知道了,我会考虑的,您先去执勤吧。"孙哲平敷衍着将这尊黑神送出了门外,一回头就看见张佳乐跟大漠孤烟正聊得火热。

走到他们身后时,张佳乐刚好扒在大漠孤烟的耳边(?)悄声问道:“大漠,你知道大孙……吗?”

在说我?孙哲平的心头警铃大作,竖起耳朵屏气凝神——

“嗯艾,比秋秋,恩呼啊呼!”大漠孤烟很认真地回答道。

……到底在说什么!?

“真的吗?”张佳乐意外地叫出声,又赶紧压低了嗓音,“原来……那这样就能让大孙出去找工作啦!”

大漠孤烟笑眯眯地竖起拇指:“劈啪破!”

孙哲平捏了捏手指,心里盘算起待会该如何跟张佳乐.亲.切.交.谈.一下今后的人生。

下章戳我

 

然后,家里蹲青年孙哲平在感动联盟好PM张佳乐的帮助下,踏上重返社会的漫漫长路…… (什么鬼)

游戏里撞击貌似应该是自带的技能==作为复习间隙的摸鱼段子没时间修正,所以各种bug还是别太在意……

依泠在水推荐的mad太赞忍不住贴个链接23333以后一定要让乐乐学个【滚动】!!(对乐乐好点啊你==)

评论(7)
热度(13)
© 香菇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