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同人堆放,自嗨型选手,微博@椎茸白丸
非常时期,看情况补档

[全职/多cp]ooc测试:生病梗

私设有,ooc那不是当然的吗!文笔渣还在练习

云南旅游途中突然得了急性胃炎,还发烧了TAT啊啊啊我还没吃汽锅鸡!我还没吃三文鱼!我还没吃过桥米线!

[cp1的场合]

他是被上腹的肿痛折磨醒来的。

胃里仿佛被硬塞入一块四四方方的水泥块,翻腾着在体内搅起腥风血雨,腹中的内容物叫嚣着要从喉咙口溢出。A紧紧捂住嘴,一个翻身掀开被窝,小跑进宿舍的厕所,扒着马桶圈尽情地将胃里的食物吐了个干净。

没有吵醒同寝的B吧?强忍着胃里依然汹涌的恶心感,A心有余悸地洗了一把脸。该怎么处理这犯罪战场呢……

"啪"的一声,屋内灯光大作。A手一抖,握着的毛巾掉入漱口池。

"怎么了?"B的身影出现在厕所门口。

A下意识地想要解释,可刚开口,从喉咙里猛地涌上一股酸涩的液体,他赶忙将脑袋塞入马桶,再次吐了个昏天黑地。

"真是……谁让你晚上吃了那么多?"B宽厚的大手在他的背上不轻不重地拍打,一下一下。

靠!哪里多了!A愤然想要反驳,可刚刚吐完的虚脱感让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用泪眼汪汪的目光表达着不满。我不就吃了一只烤鸡,一盘牛肉,一杯奶酪,一袋瓜子,两根天津大麻花……

咦好像是有点多?

看透了他心里的想法,B毫不留情地批评道:"笨蛋。"旋即他又叹了一口气,细细擦去A额头上渗出的冷汗,"明天去医院。现在快回床上去,我来打扫。"

A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剩下,只能虚弱地点点头,回到有些变凉的被窝里。

腹腔内的不适感依然强烈,驱赶所有的睡意,A蜷缩着身子,发出细微的呻吟,眼角难受地渗出泪水。

好难过。

好痛苦。

好想就这样昏死过去……

温暖的人体突然钻入被子,双手轻轻搭上他寒冷抽搐的胃部,让A浑身一颤。

"这样好些吧?"B温热的气息紧贴在他的后背上,将A整个包裹入怀。一瞬间,A产生了一种错觉,仿佛体内所有的病痛全都被B抵挡下来。平日里听起来颇为欠抽的语调,此刻却让人无比依赖。

"……嗯。"A用细不可闻的鼻音回应道。

他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cp2的场合]

"呯!""碰!""乒乒乓乓!"

听着厨房里心惊胆颤的声音,病床上的A头疼愈发强烈了。

听说自己因为发烧请假在家,B这小子立马趁着打比赛到本市的机会,兴致勃勃地前来看望。

要是光看看倒也没什么,但B还顺手带来了大包小包的食材,摩拳擦掌地打算做一顿慰劳的晚餐。

这家伙不是说过自己从没进过厨房吗?!

最终,在A的好说歹说下,B总算勉强将法式大餐的目标降为"适合病人食用"的皮蛋瘦肉粥。即使如此,看来结果自己的厨房还是没能逃脱厄运……

A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勉强从床上支起尚在发热的身体,走到厨房。

"A……?!啊,这个,只是失误……"B像是个做错了事的小孩一样,不知所措地站在一片狼藉的厨房中央。

"算了,你出去吧,我来。"

A用几乎没有什么力气的双手接过锅子。B老老实实地退到厨房门口,犹豫着想要说些什么。但最后他只是咬了咬下嘴唇,无声地离开了厨房。

当A端着粥走出厨房时,发现B已经把餐桌收拾整齐,一反常态地安静地坐在桌边。一看到A,他急忙起身走近,有些粗鲁地接过锅子放在桌上,又匆忙赶在A坐下前拉出椅子。

体会到其中蕴藏着的孩子气般的关心,A心里一暖,不由得伸手摸上B的头。

B全身一抖。见A一脸苍白的模样,又想到他摇摇晃晃地在厨房里忙活的身影,眼中的愧疚之情越发浓郁。

"A!我以后一定要学会做菜!"

听到突如其来的大吼,A手中的饭勺差点滑入碗中:"怎……怎么?!"

B坚定地望向A的双眼:"我想成为能在喜欢的人生病时,站在他的背后支持他的男人!"

A的勺子这次是真的掉进粥里了。他张大嘴,感到自己额头的热量似乎又有了上升的趋势。

B默默地捏紧了拳头。

下一次,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喜欢的人……

The end.

笔力比平时还渣……勿怪,在病床上还坚持更文,快夸夸我(×

答案见回复!

评论(14)
热度(10)
© 香菇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