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同人堆放,自嗨型选手,微博@椎茸白丸
非常时期,看情况补档

全职贵圈真乱15题

既然被点了那我也来写写~ 

 

1、张佳乐2、孙哲平3、黄少天4、周泽楷5、江波涛6、韩文清7、张新杰8、林敬言9、方锐10、叶修11、喻文州12、孙翔

 

 

Q1: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几%?為什麼?

哈哈,点心大大和黄少的相配度其实很高吧!给80%好了,一个猥琐流一个废话流,心灵上的大契合2333333

 

Q2:11向2表白的話,会怎樣做?

喻队……向大孙表白……细思惶恐……

喻队大概会默默地设下一个复杂的套让大孙去钻,打算在最后表露真心。但是大孙不吃这一套,于是狂拽酷炫地破开喻队的连环局:“表白?这种事怎么会让你抢先!”

 

Q3:如果7和12約会,請想象約会地点和可能会發生的事。

张新杰与孙翔约会?!我被自己点出的cp雷到了……

大概……张副会迁就孙翔去游乐场吧?可能张新杰会先列出一份最佳游园路线,结果到了之后孙翔兴奋地到处乱跑,最后张新杰只得无奈地由着孙翔胡来了……

 

Q4:1想和7KISS,想象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救命啊哈哈哈~乐乐与张新杰,双张组合吗2333

乐乐:小张,我们来啵一个呗~

新杰(扶眼镜):张佳乐前辈,就算是kiss我也不会把没收的手机还给你的。

 

Q5:10/2会是可愛的CP嗎?

不可能==怎么想都想不出大孙一脸受样在叶修身下……

 

06:如果要写6/11/3的同人文,請写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对不起我居然拆了喻黄还有韩队我错了。

你好明天(瞎起的)

刑侦paro

韩文清是不是黑道胜似黑道的人民好警察,却在一次任务中爱上了(划掉)手速很慢的(划掉)黑道头子喻文州,喻文州却深深爱着发小黄少天,黄少天……好吧他是个直的(滚)他是身家清白的。敌对组织捉走黄少天做人质,喻文州为了保护黄少天身受重伤,被随后赶来的韩文清救起。最终喻文州放下了对黄少天的感情,洗白后与韩文清在一起啦~我就是喜欢HE~

 

Q7:4看見12和8在H的話,会有什麼反應?

小周看见孙翔和林敬言在H……妈呀这场面也是醉了……老林和二翔都是喝多了吧……

小周大概会默默走开,然后跟小江打个电话:“江,来一发,今晚。”

……我就是周江党怎么啦!!!

 

Q8:想象一下5不為人知的惡癖好是?

哦呵呵小江啊~大概是个八卦党吧,身披众多马甲游走于各大论坛之间,说不定私底下还干过情报贩子那样的活计【深沉】感觉他手上应该握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联盟秘闻……

 

Q9:9梦游的話,11会怎麼做?

方锐大大梦游,喻队……能干啥呢……拍下来或者录像完以后叫醒点心吧,用于勾引老林与霸图交易(我站林方~)

 

Q10: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你他么在逗我-=-黄少与张副,话唠与强迫症,这都能在一起,啊,世界我又相信爱了~

 

Q11:6/9和4/9,哪个比較般配?為什麼?

韩队和点心、小周与点心……还是第二对吧,小周不善说话被点心各种调戏,然后在床上身体力行地反扑……啊哈哈哈~~~

 

Q12:看到3/1组个CP,第一感覺是?

黄少和乐乐!闺蜜组!艾玛终于有个正常点的啦~被叶修欺负组cp吗233333

 

Q13:7和11是一對的話,誰是攻?

张副和喻队,心脏组好恐怖orz喻队是攻吧,我还没看过张副是攻的文==

 

Q14:有看過4的BG向文嗎?

看过啊,苏小周的女孩子太多了好吗==好吧如果是我也想嫁……嗯!

 

Q15:如果要写3和7的同人文,扮演第3者的是?

怎么又是黄少和张副……第三者啊,喻队吧就,经常看见各种文里喻队苦逼地扮演这种角色

喻队:你对我有很独特的印象呢^-^

我:Σ( ° △ °|||)︴不要啊喻队!听我解释@#¥%……&

评论(3)
热度(15)
© 香菇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