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同人堆放,自嗨型选手,微博@椎茸白丸
非常时期,看情况补档

[全职/周江]高数学霸的恋爱攻略(一)

又名:拒绝学霸的一百种方式(咦

大学paro,私设有,ooc有,文笔渣还在练习

警告警告!这是一个魔性的世界!

断网两天,回来就看见热度突破20大关……于是我暗搓搓跑来放文了!

  

1.

在宿舍门口已经等了近十分钟,预期中的人还是没有出现。江波涛又踱了几圈,终于叹口气,转身走上楼梯。

才刚到4楼楼梯口,就听见走廊里回荡着鬼哭狼嚎的歌声:

"欸嘿嘿~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莫回头~"

径直来到鬼叫的发源地,江波涛面无表情地推开门走了进去。

倒拿矿泉水瓶当话筒的杜明瞥了他一眼,又继续深情地嚎起来:"妹妹你坐船头啊,哥哥我岸上走~恩恩爱爱……"

"妹妹妹妹你妹!"上铺飞下来一个枕头,正中杜明的脑袋。唐昊从被窝里探出头,恶狠狠地瞪着下方,"你他妈看上哪个女的就上,成天在宿舍里乱叫算什么!还让不让人睡午觉了!"

"你你你你说什么呢我我我我才没恋爱!只是想唱就唱唱个痛快……"

江波涛淡定地拉开自己的凳子坐下:"小明应该是看上我们特心的唐柔了吧?"

正欲把枕头砸回去的杜明震惊地松手,枕头又落到他的头上。

对面床上装死的方锐顿时没了睡意,掀了被子坐起身:"哎呦妈呀小江你怎么知道的?学心理的难道都会读心!还是说你已经打入你们专业的女子团体内部了?!"

江波涛翻开高数课本,抬头冲他甜甜一笑:"你~猜?"

 

江波涛就读的H大有一个别称:H女子学院,男女比例严重失调,路上十个人里八个是女性,还有一个是基佬(?)。

这种情况在江波涛所在的特殊心理学专业尤其明显。一共就15个人的小专业,只有他一个男生……

一位男性!坐拥14位女性!放在后宫番里妥妥的人生赢家啊有没有!

可惜我们这不是肉番——所以那边流着哈喇子的宅男,请不用再期待种马拯救世界的剧情了,出门右转百花缭乱剧组欢迎您!谢谢。

回归正题。同寝的几个人都把江波涛当成了女生群体内部的线人,有事没事都想从他嘴里套点内容出来,弄得江波涛哭笑不得:你们学前本科和特殊教育的男生也没多到哪里去好嘛!

不过擅长交际的他也确实知道女生间很多(划掉)不可告人的(划掉)小秘密,但这些内容显然无法和他亲爱的室友们共享。

比如,

"沐沐~你觉得是韩叶的西皮好呢,还是韩张的西皮好?或者干脆像那部新出的电视剧大结局一样来个3p?"

"韩叶一生推!发现韩老师看叶老师时那种与众不同的温柔眼神了吗?我都要化了~云秀别站错队!"

又比如,

"我突然觉得all肖好棒!上次开学典礼时,肖学长讲话的样子特别受~"

"小戴那是邪道!邪道!快从冷西皮的不归路回来!"

还有,

"小江,你萌什么西皮?"

见话锋突然转向自己,江波涛沉吟了一下,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只要没有我,怎样都好……"

"小江好受~决定了!我要吃下这份all江的安利!"

你从哪里听出来我是在卖安利!?

为融入班级群体而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江波涛表示,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妈妈我想回家……

 

不过杜明暗恋唐柔这件事,倒真不是江波涛八卦来的小道消息。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点心在群里说小明恋爱了!"黄少天一开门就兴致勃勃地八卦起来,"听说看上的还是特心的唐柔妹子?!快说快说快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我靠,刚才看到的时候都快吓死了,一口咖啡差点喷到郑轩脸上,于锋那家伙居然就这么把我们赶出来了!做了图书管理员就没有室友爱了吗混蛋……"

"黄少你还好意思说!压力山大……"跟在他身后的郑轩抱着书,一脸欲哭无泪。

"滚!回!隔!壁!去!"在杜明和方锐的连番轰炸中迟迟无法入睡,唐昊的怒气值已经达到了顶点。

 

H大分为两个校区,江波涛他们所在的Z区只有一栋男生宿舍,住的是8人一间的大套间,4人一室,中间隔了个小客厅,格局相当之宽广——用女生们的话来说,就是"群P的绝赞场所哦呵呵呵呵~"

……当然这些话江波涛是绝对不会告诉他的好哥们儿的。

郑轩喊着"压力山大",跑回隔壁寝室跟新交的网友妹子诉苦去了。即使被狂暴的唐昊轰到这个大到足够搞群P——可以的话江波涛真希望消除这段记忆——的客厅里,黄少天和方锐依然没有放弃八卦之心。在两人的夹逼之下,杜明红着脸,扭扭捏捏地道出了一切。

昨天的学院内部辩论赛上,杜明和唐柔分别作为特教和特心的二辩对攻。在高中有过辩论队经验的杜明本来信心十足,打算给对面那个开始前还在翻《辩论入门》的漂亮妹子一个下马威,结果开口没两句就被强硬地顶了回去,最后在对方凛冽的气势中败下阵来——同时投降的还有杜明那颗纯洁的处男心。

"江副啊,讲好不说的……"说到最后,羞愧欲死的杜明哭丧着脸埋汰起出卖自己的罪魁祸首——江波涛是特心辩论队的副队长,自然看得出杜明心中的那点小九九。

被一同轰出来的江波涛挪到茶几边上,继续心不在焉地刷着数学题:"哦,有吗?"

杜明泪崩。

黄少天敏锐地察觉出江波涛语气里的不对劲:"小江今天心情不好啊?怎么了这是?难不成看见小明恋爱了自己也想找个女朋友?"

"哈哈,怎么会呢!"江波涛干笑两声,橡皮在作业本上用力地来回摩擦,发出嘶哑的声响,"黄少别开玩笑,我只是做高数做得心烦了。"他特意在高数两个字上加了重音。

黄少天意味深长地望了他一眼,也没再做纠缠,转而集火杜明去了。

江波涛在心里苦笑。

心情不好?对,自己最近是有些烦躁,原因倒也心知肚明,就是实在难以启齿……

 

"我回来了,今天又有花……咦,你们这是?"乔一帆站在门口,惊讶地看向在客厅闹腾的三人组。他手里拿着一只鲜红欲滴的玫瑰,上边还挂了一张小卡片。

"嗞啦"一声,江波涛擦破了草稿纸。

"一帆你回来啦,放心什么事也没有!"黄少天眼明手快地抢过卡片,"嘿,又是那个只写了寝室号没写收件人的鲜花快递?要不要玩这种乱七八糟的罗曼蒂克!看看这次卡片上写了什么……卧槽点心你放手!"

方锐劈手夺下卡片,一边躲避着黄少天一边念起来:"哈哈,我来看看!'想你的心情,本以为是无穷小量,最后却发现是无穷个思念的乘积'……呃,啥意思?"他一屁股坐到茶几上,探寻似地把卡片递给江波涛。

江波涛自然地接过,翻了翻手边的数学书:"这个啊,大概是在说'每天想你一点点,本来微小的情感却聚集成巨大的冲动,就像无穷个无穷小量的乘积不一定是无穷小量'吧!"

"不愧是有翻译机之称的江波涛!我靠靠靠这都连续三天了,上次的卡片我记得是'你之于我,就像积分之于微分'来着?也是小江翻译的吧,意思好像是'你可以像积分推导微分一样推导出我的心思'?哎呦牙都酸掉了!"黄少天捂住胸口做陶醉状,"如此执著我觉得要以身相许才能回报这数学学霸妹子的热情!"

"小明学着点!"方锐笑嘻嘻地勾住杜明的脖子,"看看人家是怎么追汉子的!你用这法子去追女汉子,包灵!"

"听他瞎说!小明别学啊,这样追人绝对会失败。"江波涛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将卡片与草稿纸一起揉烂,堙灭了角落里的小小落款:

Z. to J.

下章戳我

 

因为不擅长论坛体所以做了一些改动

说明一下,唐昊、方锐、杜明是特殊教育系的,黄少天、乔一帆、郑轩、于锋是学前本科的,小江是特心的独苗,另外郑轩的网友叫灵魂语者景熙大大生快!壮哉我大学特学院!

第一章主要都在介绍设定,下章小周强势(?)上线!

原本只是想安慰一下被高数虐爆了的小心灵不知怎的这脑洞就越来越大……

评论(1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菇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