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同人堆放,自嗨型选手,微博@椎茸白丸
非常时期,看情况补档

[全职/周江]高数学霸的恋爱攻略

存个脑洞,大学paro,私设有,ooc有 

这是一个文科生和理科生莫名其妙的恋爱故事(啥

我明明想填坑却还是手一滑开了新脑洞……还能不能好了!

 

 

周泽楷是数学系的学霸,江波涛虽然是特殊心理学系的,但高中读的却是文科(心理学系分属理科,不过特殊心理学文科也能填报)。两人都是H大的新生,但不在一个校区。因为校庆的工作,两人初次见面,周泽楷对江波涛一见钟情,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江波涛却因为他是理科学霸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所以死活不愿答应。

于是那段时间的校园BBS上,每天都会出现这种情景:

 

一枪穿云:你之于我,就像积分之于微分。

 

无浪:哈哈,小周是想说我很能理解你,就像积分能推导微分一样,所以想跟我在一起吗?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约吗?

 

无浪:不过你肯定知道,不定积分能推导出的微分数量可是无限多个哦~而且,不论如何我都不会跟.数.学.学.霸.约的!不好意思哟~

 

一枪穿云:……

 

无浪:高数学霸什么的,爆炸吧。

 

----来自文科生对高数的怨念。理科生们,你,承受得了吗?

 

 

会有后续吗我也不造~

@依泠在水 你看我的脑洞还有救吗……

评论(15)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菇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