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同人堆放,自嗨型选手,微博@椎茸白丸
非常时期,看情况补档

[全职/周江/小周生贺]爸爸去哪儿?(上)

人物缩小梗~最近有点忙,为了赶生贺就先放这些,以后补上(这鬼东西会有后续?)

你造有一天突然得知男神和自己老爹同一天生日的感受吗!!你造吗!!

Ooc有,这只是篇生贺所以大家放过它吧……

-------------------------
 今天的轮回画风不太对劲。

"哟,大家……这是怎么了?"一大早,江波涛推开训练室的大门,惊讶地看见电脑前空无一人。目光四下扫了一遍,才发现吴启和杜明正围在训练室一个隐蔽的角落里,似乎在争论着什么的样子。

一听到江波涛的声音,那两个家伙就像见了救星似的向他扑过来:"副队你可算来了!!快快快,方太后不在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QAQ"

四只爪子如狼似虎地抓住了江波涛的手臂,吓得他虎躯一震(?):"呃你们等等!先把事情说清楚!这又关方前辈什么事?"

"过来看看就知道了!"无奈这两人只是一个劲地把江波涛往训练室里拽。推搡之下他一头雾水地被拉扯到了那个角落,"到底怎么……"

然后,一个3、4岁左右的小男孩出现在了视野中。
 "……"江波涛将后边的话默默咽回了肚子里。

"副队,拜托你了!"吴启重重地拍着江波涛的肩膀,一副"组织交给你一个光荣的使命"的沉痛表情。

虽然很想深入了解一下事情的具体过程,不过当务之急还是跟小孩进行沟通。于是江波涛蹲下身子,笑眯眯地对孩子柔声道:"小弟弟,别怕,我们不是坏人哦~"

小孩蜷缩在角落里,身上套着轮回的队服,头深深地埋在臂弯里,肩膀似乎还因为恐惧而颤抖着。听到江波涛的话,小孩稍稍抬起满是泪痕的脸蛋,怯生生地看向江波涛。他的头发柔软地散在肉嘟嘟的脸颊旁,眼角微微泛红,漆黑的眼曈湿润,反射着淡淡的微光。

……江副队表示血槽已空,妈呀这孩子怎么可以辣么可爱!

好在他还是留了份理智,没有冲动地将孩子一把抱到怀里。不过这孩子……是不是看起来有点眼熟?

江波涛的脑海里突然闪现出一个人,不禁脱口而出:"小周……?"

小孩的脸上顿时放出光来,大大地点了点头:"嗯!"

"呃?"另外两个人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哎副队你一说倒是,这孩子真挺像队长的,还这么小都能看得出是个漂亮胚子,难不成是队长的亲戚?"

"……呃,等一下。"江波涛不知为何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小弟弟,能不能告诉我们你的名字是什么呀?"

"周……"小孩子的声音轻得像蚊子似的,但内容却像是放了一招卫星天线,"周泽楷。"

"……"训练室里的众人全都陷入了僵直状态。

妈妈咪呀,今天一定是我打开训练室大门的方式不对。江波涛在内心疯狂地刷屏。

正愣神,他的袖子忽然被一只白嫩的小手给拉住。

孩子不知什么时候站了起来,身上过于宽大的队服往下滑落,露出纤细的肩膀。他眨巴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望着他,腮帮子上还挂着泪痕,小脸儿就换上了一副灿烂的笑容,简直纯净得可以把人的心灵彻底洗涤,让江波涛差点又把持不住化身怪蜀黍。

然后他就听见孩子软软糯糯地叫道:

"爸爸……"

下章戳我

小周的身体和心理年龄全都回复到3岁啦~就是想写萌死人不偿命的小周~

小周生日快乐!轮回要一如既往地加油呀!

顺便祝老爹也生快!虽然跟你斗了嘴,但你永远是女儿心中最棒的父亲!

评论(3)
热度(22)
© 香菇贡丸 | Powered by LOFTER